五點半茶會開始
練歌練到五點半就以快馬加鞭的速度由一活趕至系館
沒想到還是慢了一步
到場時已經有很多菜遭遇不測OTz....
不過我也以掃堂手的姿態
莫名奇妙地掃過好幾盤我根本不知道喜不喜歡吃的菜...夾的滿滿一盤<青菜>和幾塊小肉片~
這就是為什麼民以食為天的真意啊!!!
肚子餓的時候前方不管有什麼阻擋著都不成問題。

和同學一起蹲在系館門口吃晚餐
明明茶會都該是優雅的呀
但是我從來沒有參加過"優雅"的"茶會"
大部分都是餓人搶食居多XD
但是這也是一種有趣的文化~

針對送舊晚會我就不記流水帳了
很高興我看到了我親愛的兩個學弟
學妹聽說有來但是我沒看到>"<殘念
不然到最後可以領<全家到齊獎>
學弟妹很認真
99級的學弟妹們雖然我們不大熟
但是他們的表演也有獨特的年輕味兒
想到去年我們送95級的學長姐
可以說座無虛席 高潮迭起 笑料百出
今天雖然因為有器材上的問題讓中間有段空白了很久
再加上 這個周末要大專詩歌聯吟比賽
很多同學都去練唱了因此陸陸續續的離開
其實我有看出主持學弟有些不知所措的心情 所以幾段話表情都有點尷尬
其實他本性不是這樣滴XD

這樣的晚會 本來就是要搞笑感性參半
搞笑有笑到~笑得我的喉嚨好痛...
感性也有感到~看照片回憶的時候有點酸酸的
但是很快就恢復
因為我一直都會在台南阿....

不過對於畢業
還是有著複雜的心情
我記得國小畢業時我哭著走出校門
國中畢業恨不得趕快離開 我恨國中時期
高中畢業大家都很開心~是歡喜的離別
大學畢業
不知道會是怎樣的心情
希望我不要哭
雖然有人覺得結束了就是結束了
沒有什麼要永遠連絡這回事
但是在我心底倒是真誠的相信
有些人若真心想跟他聯繫 一定會真的保持聯繫
恩。
我真的愛96
謝謝學弟妹們今晚的演出

題外話1
我覺得整個晚會最高潮的部份是最後剩下小貓兩三隻但卻瘋狂的抽獎!!!
幫很多同學代領
不過我都幫別人抽到很好的禮物...囧興...興囧...
自己選鍾柏華的背號2 卻只是兩個肥皂...................................X
我跟千芳命運相同
這是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命運嗎XDD

題外話2
放回憶照片那段
我在畢旅天登上寫的願望有被放進去!!!
系上的人都看到了


















小華娶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