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感情很順利
因為他是我快樂的原因之ㄧ

至於為什麼不快樂了將近一個月呢?
我一直在找原因
1.翹課
有些課,妳明明去了就不會認真聽
為什麼還要去浪費時間?
認真"磨人"(魔人)就會問我啦:既然廢課為什麼要修?
那請你回答我
真正的好課難道我會不知道嗎?
修廢課就是因為好課不多,畢業學分會湊不齊
只好修廢課
這理由你滿意嗎?
人活著不用事事都要給人交代吧?!
所以我決定要在家裡好好整理房間、跟寵物玩
至少,我日子過得很安靜
不用去上課跟人群說一些言不及義的話
所以,朋友阿,不是我不喜歡你們了
我只是暫時喜歡安安靜靜的自己過活。
不過還是有人會說很少看見我
這...

干卿底事??!!


2.房客問題
我的房東有時候說話很機車
當面跟她說話的時候倒是好人一個
用BBS聊天的時候老是會覺得說話很機車
反正
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
是千古不變的定律...沒辦法像陶老一樣可以不為五斗米折腰
因為人是社會化的,有些事情不是自己想怎樣就怎樣
所以活著很痛苦就是這樣...

3.打電召
我在猜這可能是最大原因
因為幾乎一個禮拜有兩三天要做這種時薪80的卑微工作
而且依照我工作認真的態度
三個小時裡我都會一直在講話講話講話
補習班的李老師對我已經很好了
工作這麼認真算是報答他對我的知遇之恩吧!
不過常人是絕對不會理解當電招工讀生的辛苦
所以講了這麼多話之後
通常下班後的我是不說話的
然後養成越來越自閉的性格
但其實我跟李老師說
活到這把年紀的我
會喜歡做有成就感的工作
例如我的正職-國文輔導老師
從工作的成就感中獲得快樂
打電招對我一點幫助也沒有
我也一點都不快樂
再做下去,我真的會得憂鬱症...

現在不打電招、房客也找到了、翹課依舊
似乎也沒有更快樂、積極一點

不過,我心裡的天使說:
妳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消極
別人天天積極的過日子,所以天天都在進步
妳一味的往死胡同裡鑽,根本沒人會在意你
妳何必滅自己威風長他人志氣??

惡魔卻說:
你的人生難得可以憂鬱
活到了21歲,憂鬱的日子還蠻難得的
好好感受那種憤世嫉俗的忿忿吧!

他們兩人天天在打架
天使惡魔都是我






Background music:Tizzy ba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