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都覺得自己很獨立
可以自己處理很多事情
即使遇到情緒低潮,也會強壓克制下來

昀姐陪我去看房子
第一間房子在5X1租屋網看到的
圖片看起來很寬敞、明亮又乾淨
騎車到大樓樓下一看卻讓人覺得傻眼
旁邊是好樂狄就算了(昀姐說沒事可以走下來唱歌)
更扯的是
可以看套房的是9-14樓
第五樓竟然是什麼清純卡拉OK、聯誼俱樂部之類的
使我跟昀姐連看都沒看就離開了

後來昀姐帶我去看他之前到桃園去看的套房
在武陵高中正對面
「寶祥線寶」
社區正門口,除了氣派以外
更有種正派的感覺
社區還有自己的小公園
想想應該所費不貲吧!
結果房東說5900包第四臺、網路(10M)、管理費
水費也只要每個月給他一百
昀姐果然是見過世面的
跟房東喊一口價:5500
房東也不囉唆,說三個月繳一次就是五千五

房間,有一個小陽台,陽台的窗戶不是那種鐵窗
是乾淨明亮的大玻璃
不只上面有玻璃窗,地面上也有玻璃窗
甚至還有窗台可以養盆栽、養魚之類的
小陽台以後應該就是Q降的地盤了吧!

房間不是非常大
但是卻是我理想中的大小
彈簧床房東說他用的是獨立筒,連昀姐躺上去都說很舒服~
床組還可以掀開下面藏東西
電視是SONY高畫質
冰箱不是一般正方形那種小冰箱,是有點長方形,不過也不是很大
可以冰半顆西瓜吧我想!

以後洗澡也不必擔心忽冷忽熱沒瓦斯
因為以後我有電熱水器可以用
至於貧民哭不懂冷氣的高檔以後我也可以體會到了
冷氣!!!!!!我來了
(不過房間很通風加上為了愛地球還是會少吹)

這個月又再一次體會到腹司甚窘(不知道有沒有寫錯字,老師朋友請鞭小力點~)
房東半要脅說房子很多人來看說可以今天下定金
我連兩千都付不出來
昀姐二話不說,掏出錢幫我解決
此刻,覺得昀姐好像古代的俠女

回家後,迫不及待和媽媽分享
媽媽在煮雞酒...
上禮拜因為他身體不舒服沒有告訴他我的慘況
結果他說弟弟已經跟他說過了
媽媽也像俠女一樣
二話不說說以後每三個月要大失血一次的房租
她會幫我繳
以後我再每個月攤還給她
所以,再加上之前每個月要給他的12000
媽媽說我乾脆一個月給他18000!(12000+5500=17500)
他說500當小費。
(媽媽果然都是精打細算的)

6月4日跟房東約簽約
那天想要順便請假一天處理搬家的事情
希望施檢准假...
照片容後補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