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冠婷給我雅萍說好這學期一定要跟妳聚一次的訊息

我們定了週二晚上臺北聚餐的約會

一下班便迫不及待溜去搭火車

到臺北六點十分,比約定的早了半小時(桃園臺北很近阿~電車37分鐘就到了)

一出捷運站,就看見冠婷熟悉的身影,我們很開心的擁抱

記得上次見面是在大學,冠婷到台南的原因我已經忘了

但是高中畢業後我第一個見面的朋友

冠婷還是一張可愛的卡通娃娃臉(她說為什麼不是漫畫XD)

雖然留長頭髮,但還是年輕可愛!(妳那張臉從高中到現在都沒老耶妳)

 

因為離餐廳定位的時間還早,冠婷帶我逛了萬惡的師大夜市

還一直慫恿我想買衣服、想逛哪間店沒關係喔!!!(倒)

雖然是月底了...但我還是買了一件豆沙粉長裙(掩面)

今天就穿來上班!!!!!本日走休閒風

 

子文下班時間比較晚,我們就先進去餐廳等她

沒多久,冠婷領著子文進來餐廳

不誇張,我有想哭的衝動!!(--->實在是感情很豐沛)

對子文的印象還停留在小綠綠制服下那個精明幹練的班長

如今,小墊肩西裝小外套搭黑白條紋小洋裝的他,看起來更有女強人的架勢

但是微笑不變

 

期間我們聊了很多近幾年來的變化,感情上、工作及學業上的

無話不談,即使畢業後已經分隔6年以上

或許真正的好朋友就是這樣

不需要生活上有什麼連結,我們可以很自然的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這晚吃希臘菜,回來小華問我好不好吃

我說我已經沒有印象了...因為一直聊天無法專心在食物上!

但如果希臘菜真是如此的口感那就很老少咸宜

因為沒有什麼特別奇怪的香料或料理

 

敬我的好朋友們(乾)

下次一定要再一起聚聚

(子文~不要忘記我們的卡拉OK之約XD)

2011.5.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