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惡人沒膽


又讓我遇到上次那個在晚上跟蹤我還跟我在大馬路上玩人車追逐賽的死變態
這次我決定正面迎擊

那人趁著正中午學校圍牆附近沒什麼人的時候又再找尋他的獵物
他仍然是騎著那台機車實在很沒種
跟在我的後面說

小姐 你剛下班嗎?還是你是學生?交個朋友嘛!!

拿著洋傘的我
思索著應該要怎麼嚇他才好
是要裝啞巴?還是扮鬼臉假裝自己顏面神經失調?
後來我決定拿出我的手機
正面向著他用全身的力氣吼罵著:

你再跟嘛!我馬上打電話給警察叫警察來

然後我也真的在手機上撥了110只是還沒打出去
旁邊散步的兩個歐巴桑也看見了
因為我真的很兇

變態一看見我真的拿手機出來了便馬上騎車逃逸

下次再讓我遇見
我會用相機把他的人像拍下來
今天帶著相機可是忘記了
無論如何
我都會把那個死變態的長相拍下來公諸於世
叫大家要小心堤防
不過我看他也真的是個叔辣
口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