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PO文章之前
網誌新分類讓我著實傷腦筋了一分鐘
關於騎機車犁田這件事情
第一層分類實屬<生活>
但它第二層分類,卻分成了健康、美食、寵物、興趣...等
選擇<健康>,第三層分類又讓人感覺很囧
醫療保健、養生、醫藥、塑身減肥、芳香療程...- -

只好重新選擇(可以不選嗎?不行!文章送出點選後他會要你一定要選個分類)

那麼,第一層選擇<娛樂>好了
但看到第二層就覺得更囧:明星、影視、電玩
好!沒關係再選吧!
How about...<心情>
無言的第二層:男女、行業、家庭...

和弟弟騎車出門
結果一個轉彎不小心機車無預警熄火
我們兩個犁田了
弟弟似乎翻滾了幾圈
而我在第一時間因為怕丟臉而迅速的站起身假裝若無其事的拍拍裙子
身上的傷沒大礙
兩個人還是搭了火車到台中去
不顧身上泌泌滲出血水的傷口
弟弟陪我到台中詢問補習班的事情

弟弟手上拿著兩件雨衣
他的襯衫在肩膀的地方破了一個洞
我的膝蓋因為擦傷而使得裙子沾到了血
兩人的手掌都受到大小不等的擦傷破皮
走在台中火車站的地下道(還一跛一跛的)
弟弟有感而發的說我們跟旁邊的景物可真是融為一體---兩個頹廢的街友

補習班的事情結束以後
回到了豐原才趕快去醫院

一進診間,看見堆滿臭臉的癡肥醫生和黑面護士
我兩的心都涼了半截
想必之後的傷口處理必定會讓我們痛得像墮入無止境的地獄

果然...護士小姐粗魯的拿著大小長短不衣的刑具---棉花棒
在我們傷口搓了又搓,但還好只是皮肉傷
我們都忍了下來

這件是發生在昨天
但今天才能敲鍵盤PO上來因為我的右手扭到了
手腕關節的地方比左手腫了兩倍大
最不方便的是拿筷子吃飯
以往都是筷子夾菜就口
現在都要以口去牽就筷子,因為我的手活動範圍就這麼丁點大...

但是今天好多了!
但還是痛得想讓人不自覺口出靠腰等之類的惡言就是...

最後這篇文章的分類
生活->興趣->笑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