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外華語教學能力認證考試過了!!!!!!!!
證書到手。


可以放馬後砲一下了
考試當天,到了考場一坐到位置上拿出鉛筆盒才發現

我忘記帶2B鉛筆...

我的鉛筆袋比我的化妝包還要大
在筆袋裡挖了半天
找到一枝之前在教室撿到的鉛筆
鉛筆本體已經有點糢糊污損看不清他到底是不是2B
就在心灰意冷之際還是硬著頭皮作答了。
期間當然是窮極所能把格子塗多黑就塗多黑
然後依照以往考試的慣例
我仍然又是第一個交卷出考場的人....

然後今天成績單來了
73分...對比上次考的54分...
可見在專業科目上還是要看書的!!
不過...話說...課本我只挑我上次考試有印象的標題來看
並且...只看了一遍...
現在心情:灑花瓣中

然後今天上民法聽懂處分行為
也讓我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