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回了一條長約10公分的割傷
是我出生到今天受過最嚴重的傷
傷得不深,只是有點令人怵目驚心的像被鞭刑伺候過的瘀青與紅腫
你說好心疼
不過我不在意
傷口不痛因為你在我身邊

分別的時候我沒有哭
只是在吃肉圓的時候聽到電視撥出"我和你吻別在無人的街"一時鼻酸罷了

"我可以和你在無人的街吻別嗎"在機車後座環抱你腰的我這樣輕輕的問
"不要!我會捨不得"你說。惹得我眼淚又在眼眶打轉可是眼淚沒有掉下來
就這樣我們一路無聲到火車站
進門前忍不住又回頭看看我親愛的平頭ㄚ兵(放心~還是一樣帥!)
你的眼神告訴我除了你的不捨
我還讀到了你希望我加油以及勇敢快樂的期盼。


"此生就算這個疤痕要跟著我我也甘之如飴
因為它象徵了我對你不顧一切的愛以及
我們聚少離多苦辣酸甜備嘗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