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說玩偶好可愛,那麼是多可愛呢?
你說你的機器人好帥,那麼是多帥氣呢?
你說老師好漂亮,那老師長得是多漂亮呢?

說話時我們都太常一言以蔽之
因為形容詞真的很好用
可惜每個人的思考角度都不一樣
妳覺得的可愛跟你覺得的好看可能跟我的定義有南轅北轍的不同
所以鍛鍊作文能力真的好重要
避免我們都變成一言以蔽之的懶惰形容蟲。

但是有你真好

多好?

跟你吃飯時我可以細細咀嚼眼前的美食
和你不只分享眼前美妙的色香味
還有分享即使兩個人猛嗑食物還是願意分享自己餐盤裡好吃的東西的幸福滋味
一個人的時候我希望可以快速解決眼前的裹腹物
躲掉一個人用餐的尷尬

跟你看電影的時候我不必捏緊衣角
思緒亂七八糟疑似被害妄想
把所有單身來看電影的人都當成有可能加害於我
我可以舒服地輕靠著你的肩膀
偶爾嗅嗅你脖子衣領間的淡淡菸味
像大麻一樣可以讓我微醺樂陶陶

就連最平凡不過的讓你載著穿越高雄大街小巷都變得有趣
我以為我是艾蜜莉穿著復古小洋裝像在拍電影一樣
環抱著你的腰際不說話也覺得週遭風景真美
多美?
美得像是蒙上了一層霧氣,如果有人偷偷拍我們
洗出來的相片一定是霧面沙龍照!

你是我見過脾氣最好的男人
你讓我知道我在無理取鬧還會無止盡包容我,臉上一點不耐都沒有
你怎麼會這麼好
你怎麼會這麼好
你怎麼會這麼好
.
.
.
.X N(N=無限大)

兩年九個多月
我的狂熱一點都沒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