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很喜歡的送公文美眉要離開了

很喜歡的原因,可能因為她很可愛

也可能因為她年紀跟我弟弟一樣大,所以很喜歡她

 

她第一天來的時候

我就自顧自地跟她說「以後就叫你小雅了」(其實因為當時我聽不清楚她的名字,只知道有個雅)

然後每次她來送公文

我都會甜膩地叫上她一聲「小雅」

每次她都是回以害羞的笑容

很可愛!

 

我的生命中從未出現過如此害羞的孩子

她真的是一個害羞的小女孩

即便之後已經可以聊聊天說上幾句話了

她看著我還是會傻傻地害羞地笑

 

還記得那次情人節

我送她一顆金莎

她幾乎是在發抖的狀態伸手跟我拿巧克力

大概是太驚喜了!

然後過了一陣子

她神秘兮兮的在我們官辦公室前叫住我

進去統計室(她的辦公室)拿了一塊波士頓巧克力蛋糕給我

(仍然是略帶發抖地快把蛋糕抖出盤子貌)

真是讓我又驚又喜!

就是我第一次跟我們官開庭到六點的那天

六點回到辦公室

真是又餓又累

吃著她親手給我的蛋糕

心裡覺得很溫暖!

 

她可以找到更好的工作

很替她開心

年輕的她,未來還有無限的可能

雖然會有點點ㄞ桑....

不過,人事就是如此

想到在不久的將來,又有幾個很NICE的替代役底敵要退役了

唉!

但總的來說,喜悅與祝福遠遠超過淡淡的哀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