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見我家外牆有個小偷在鬼鬼祟祟
即使他苦苦哀求我不要抓他
我還是把他抓起來並且跟我的幾個朋友組成了凌遲人犯小組

場景跳到了夜晚的國小教室
我們小組聚集在教室裡
圍著這個犯人想著要如何凌虐他
中間有些精采的過程我忘記了
但是在最後一次決定讓他死前的教室早已血肉模糊
天花板、地板一片血淋淋還有些黏黏的組織等

沒想到苟延殘喘的人犯竟然還想要侵犯我
小組的另一名成員一把把他抓住
朝他的小菊花裡注射一種液體然後丟進別間教室
不久只聽見"轟"的爆炸聲響還有慘叫聲
時間已經是凌晨我們便開始後續清理工作

人犯當然是死無全屍

戴上口罩還有隔離衣我們開始清理教室
天亮了教室也乾淨了小朋友陸續進教室上課
我的小組也暫告休息
然後我開始無趣的上課下課

到了下午打掃時間
我班上一個小朋友竟然跑去對面大樓找一個小朋友"嗆蝦"
眼看他被幾個高個兒圍住愛學生心切的我
馬上飛奔過去想要救他
班上幾個小男生也決定要跟我去
於是我們穿越重重的障礙
還爬上搖搖欲墜的盪鞦韆溜滑梯到對面大樓
沒想到其中一個小朋友從高處摔了下去
雖然他假裝沒是拍拍褲子站了起來
但是他的頭已經血流如注
我讓其中一名小朋友他去保健室
自己去就小朋友

好不容易到了那間教室
他們老師(是個漂亮的女老師)卻阻止我救他
我以為我會對那個老師開揍
沒想到我眼睜睜的看我的小朋友被其他孩子欺負...

師生倆像鬥敗的公雞垂頭喪氣的回教室去...

-THE END-

已經很久沒看血腥暴力片的我怎麼還夢見這種夢
害我今天頭昏腦脹的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