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鼻水流不停的一天

昨晚喝了感冒熱飲~九點就早早上床睡了

一個人...要好好照顧自己。

 

睡到天還是黑的下半夜醒了過來

全身發燙,口乾舌躁,趕緊起來喝了一大杯水

又進入夢鄉

 

夢裡,到了一個男人的家裡

我已經洗好澡

坐在床邊等他

隔壁的浴室透明隔版後是那個正在洗澡的男人

想到等他洗好早以後即將發生的事情

不免有點臉紅心跳

 

但是此時

小華竟然從房門外走進來問我在做什麼

我支支吾吾的直說沒事,我路過這邊,只是看熱鬧(醒來想到這台詞笑翻了)

 

然後小華拉起我離開了這個房間

怎麼在夢裡還這樣忠心耿耿阿....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