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大概是前幾天太熱讓我熱昏頭了
接連這兩天下大雨都讓我覺得開心的想轉圈圈
想到阿雅學姐也喜歡雨天,說不定我也知道為什麼了。
-------------------------------------------
一個人的時候會隨性所至作某件事或去某個地方
上星期看到學姐網誌寫的游泳紀實
當天我就一個人跑去游泳了

然後像上了游泳癮一樣
前兩天下大雨我也跑去游
覺得每天都可以想出一個好好玩浮板的方法
其中一招讓我在婆婆媽媽中搶盡風采
紛紛要我教她們玩
那就是:仰泳。

將頭枕在浮板上,臉也朝上
雙腳正面打水就可以平穩的漂浮到對岸去

我不是不會游泳,只是自由式換氣換得不順利...
還記得以前女中的期末游泳考試,我可是全程憋氣游到對岸的...
現在想要學蛙式,感覺很輕鬆
但一想到自己連好好游個自由式都有障礙............囧rz....

一個人去游泳很有趣
可以觀察很多人在幹麼
好比說
小情侶在水底下偷偷摸摸都以為別人沒看見,其實水底下可是看得一清二楚= =+
明明是自泳道,但卻有很會游泳的阿伯過來插花,然後嫌其他人游得太慢或是人太多
還有不想讓頭髮淋濕的阿姨,說下次想洗頭的時候要教她們仰泳...
----------------------------------------------------------
我很怕熱,所以我不喜歡太陽
但今天騎車騎到某段路的時候出了大太陽
身體瞬間溫暖了起來,讓我想要擁抱太陽成為陽光美少女
想到昨晚看的<剪刀手愛德華>
小鎮會下雪是因為ed在藉著冰雕想念她
碎冰紛飛成了美麗的雪天
所以太陽與是因為太陽在哭泣!!

『你這個推論也太牽強而且無相關!』有一個聲音這樣說

但是我覺得很美麗呀!
關於一個人去游泳、一個人坐在Mos讀書、
在大雨的天騎車在路上想著下一個落腳處、太陽雨、雨停了不到五分鐘又下大雨好險我還坐在MOS裏...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