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6.09 成功大學96級畢業典禮。


其實是個為了畢業這個名詞而辦的典禮
就像偉婷同學說的
『這個典禮好玩在 與典禮本身無關的地方』
是阿!好比說穿著學士服在系館或在系館外面和班上同學 學弟妹拍照
第一次不用打扮得很華麗邊拍照還邊擔心是不是穿著使照片不好看
大家都穿學士服拍照。要不是學士服真的穿起來很熱
我還真的有覺得自己好高尚的fu!!

小華都陪著我
從一開始提早到系館外拍到晚上和我親愛的家人相見歡

跟我很熟的朋友看到他便先說『謝謝你照顧我家陳雅萍!』
聽在我耳裡真的好窩心!
不過小華他很謙虛的說沒有什麼照顧XD
然後也有幾個朋友說他變帥很多
聽在耳裡真是讓我開心到覺得自己虛榮到了極點XD
謝謝小華無怨無尤的幫我們拍了很多照片
大家都說你很乖巧!

也要謝謝我的直屬學弟妹送我的一大束香水百合花
讓我覺得自己好香好美麗。
還有勇辰偷偷塞給我他隨身攜帶的藍色小熊
我會帶在身邊^^
也謝謝明進百忙之中抽空過來跟我照相

更重要的是要感謝我的家人
其實在我們這些當事人畢業生的眼裡
這天的畢業典禮其實是相當無足輕重,means nothing的!(除了與典禮無關的部份)
但是家長們會遠從家鄉大包小包大花小花的來探望我們

我的家人送了我一束豐原帶來的畢業小熊向日葵花束
才華洋溢的建築系妹妹親手做了一張可以當裝飾品的大卡片和兩朵精心包裝的玻璃瓶向日葵花
媽咪還特地削了芒果 魯了我最愛吃的雞冠給我
雞冠冷了但是還是魯得很入味有媽媽的味道有家鄉的味道有家的味道
弟弟的可愛女友還特地打電話給我祝福

雖然他們來得有點晚
沒拍到我和同學們的照片
但是後來我們在典禮進行到一半時就偷跑出去系館附近拍照
不過,老天爺卻開始下雨...
好險那個時候大家都餓了
我就帶大家去吃晚餐!
雖然不是什麼高級餐廳
但是考慮到妹妹不吃肉需要大量的青菜
加上弟弟喜歡牛排
媽媽喜歡吃沙拉霸
所以我們晚餐吃歡樂牛排!!
好啦~我知道有些道地的台南大學生可能覺得那間不怎麼樣
不過其實我覺得還不錯!至少沙拉霸有不辣的麻辣鍋還有擔仔麵diy!!

爸爸媽媽今晚打來對小華讚不絕口
只可惜有點瘦...
唉。我也沒辦法,抽煙的人本來就不大會胖阿......
而且他在爸媽看不到的地方...其實很有肌肉的>/////<

感謝我親愛的家人 男人和朋友 同學們
我覺得我是個很幸運的人
因為有很多人愛我
謝謝你們!!

後來
小華問我 有沒有什麼感想
關於畢業典禮

我想了很久
其實沒有什麼離情一一的感傷
除了快樂 歡愉以外
大概就沒什麼感覺

然後
小華問了一個讓我有想哭的感覺的問題

『有沒有哪些朋友是之後可能見不到面了?』

『有!』

我細數了幾個到台北發展打拚念研究所的朋友
回家鄉的 出國的 不知道會在哪裡的...

然後終於感覺到倒數離別日子的難過了
...

劇展
明天開始連演兩天
我的戲 明天就會演完
回想起排戲的種種
白爛的 笑到瘋掉的 陷入沉思的 集思廣益的 越來越好的ideas的...


一切的一切都如此美好讓我不想要抽離這樣的日子


[記]我的劇組人員:
正咩大導演自以為很正常其實是白爛idea根源的蔡欣潔
努力突破國標舞姿態嘗試演個自以為是像照賤鳴那樣男人的小昭君
不白目不是小孩還不斷想出白爛小插曲的天才小孩xx(預留伏筆明天演完再加上我的名字)雅萍
風情萬種萬人迷我的媽歐啪心玫
風騷到極致卻有自己的堅持的買大班老闆娘買買
我室友雖然有義肢而且即使生氣還面帶微笑應該是個衝動個性的服務生郡嫚
怪咖到極點演得出神入化天才型演員的思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