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是我每天還是活得很快樂!
不過跟我很熟的朋友不用我提醒都知道我是個很快樂的人
但是快不快樂跟臉正不正歪不歪無關啦!!!


這是我清純大一深情彈吉他照
沒有染頭髮,髮質一級棒!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apayayo&b=8&f=1109161914&p=42
然後這是我大二金毛猴王時期頭髮
是頭髮最短也是初識小華的時期...
其實我很愛短髮的
很俐落阿!而且像猴子行動利十足的樣子(好像沒什麼好的)

後來慢慢把頭髮留長

(此張要出賣小華室友夫妻檔!感謝小密夫妻檔協同演出)

長到升大四的暑假畢旅可以綁馬尾

(感謝管小韻 之貝 偉婷XD)

大四後還是繼續留長髮然後榜馬尾
但是也開始感到煩躁
於是大四的寒假就把頭髮燙卷了

相當狂野的髮型
其實我還蠻愛只是太爆這樣會讓我沒有氣質...

然後沒多久又弄直.......orz...

此時也確定我的頭髮徹底壞死....

這是今年3.4月的台南花季
顏色太黃就算了根本就是黃金稻草人頭....我的頭髮很可憐

然後
六月謝師宴去弄了個造型捲髮

既然是造型
洗完頭髮當然就變直了
難得有這麼成熟嫵媚的髮型...殘念...

然後看了佩真的新短髮造型
真的好美阿!!
反覆看了鏡子幾百回
索性心一橫把稻草給剪了


還有一點捲捲是因為神奇電棒!
我要頂著這顆頭出社會當老師了!
好險剪短髮後沒有再變年輕
小華說這樣很成熟
我覺得好開心!!!
我想這個造型應該可以持續一陣子了

親愛的雅萍髮請原諒我這樣操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