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郡嫚吃完晚餐去看我們未來的住處
新室友是奶奶。

一直都愛他們那邊明亮的感覺
磁磚是白的
牆是白的
客廳是大的房間是小的
我的新房間的大小只有我現在這邊的1/2左右
但是我很喜歡
我的床總算可以不必塞滿一堆有的沒有的衣服只為了塑造出一個小小的位子放我小小的身軀
因為大床是很容易讓人沒有安全感的,尤其是一個人睡的時候
仕健說,他的房間有地中海的感覺
因為房間顏色的組成是藍色和白色
白色又有點斑駁的牆、藍色的衣櫥、藍色的桌燈
未來是我的房間...

替新家、新房間、新客廳想了一些新的動線以及擺設
也才知道人為什麼老愛替未來做計劃、勾勒藍圖了
因為設想自己的計畫可以如想像般完成
當然,預設的結果總是美好如己所願
因此便會沉浸在美好中一發不可收拾
但如果可以因此感到小小的快樂
何樂而不為?

這五個多小時大多是在談話中度過
坐在客廳聊著大家有趣的夢境
站在走廊上聊他們生活細節趣事笑到肚子痛
好久沒有這樣開懷大笑了
因此我特地做了筆記,改天可以寫成一篇文章作紀念。

然後我遇到了知音...
沒想到拜詹小傑所賜
仕健和奶奶也看ANTM!!!!!!!!!!!!!!!!!!!!!!!!!!!

本來九點多想走
一聊天又聊到十點正好開始播ANTM
於是我拉著郡嫚跟我一起收看
像個孩子一樣興奮地又叫又跳,我急於和他們分享我看ANTM的心得
郡嫚也真是個明眼人,一看就知道誰有實力
改天也要讓她跟我一起看ANTM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