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思是 強韌的萍


考慮了好久
在剛剛跟我媽媽通完電話後
我決定公告週知了

經過人生不穩定期的研究所->公職決定
最後有了這樣的決定
決定一個人繼續在台南闖闖看
放棄在豐原等著我的工作
放棄養尊處優的生活
我決定放手一搏!

畢業後不要再伸手跟家裡要錢
一切生活費都自己處理
用一年的時間在台南提昇工作經驗值
畢竟台南對我而言真的是太熟悉了
不管是食衣住行育樂等等都很方便
雖然天氣很熱
但是我覺得我不是這麼弱不經"熱"
我是Tenacious萍阿!!

人生真的有好多選擇
用吃苦來證明自己不是壓了就爛的草莓
到底需要多大的代價呢?
不管了

現在對於未來
我真的有相當明確的感覺了
這比決定考研究所或是考公職還要來得踏實
我不要一輩子都在用考試無所不用其極的擠進大家搶破頭的窄門

有人曾經告訴我
真正的人生 不是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而是自己 不要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