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我在學校SHIT版PO的文章
轉PO過來..
---------------------------------------
除了最近的"成大有壞人"的那個會詐騙的壞人之外
今天我遇到另一個壞人...

大約九點左右我從地停騎車出來
右轉沒多久就有個年約30歲左右的男子
騎車靠得我很近
還不斷地在後面叫喊著"小姐~小姐"
"你還是學生嗎?""你剛下班嗎?"
因為是晚上 當時我真的很緊張
只知道要快點飆車甩掉它

我以為我騎得夠快了
但是它也跟著我加速
還越靠越近
騎到小東路的時候還試圖用車頭撞我的車身
當時想到開元路有派出所
就想 那帶它到派出所去好了
顧不得小東路還在綠燈 馬上左轉進勝利路直奔開元派出所
後來頭也不回地騎 它也跟著轉進來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到派出所門口的時候它就不見了...
才想到我剛剛應該要把他的車牌記下來....

本來應該只是件很單純的人車追逐事件
但是
這個人

我也曾經在白天的時候跟我室友在圖書館門口遇過
因為它長得一副30歲窩囊上班族做事老是失敗的衰臉
我只記得它有戴眼鏡

所以
請各位女性朋友小心了
下次如果遇到這種事情
可以騎車到熱鬧的馬路 例如大學路、勝利路老邱那段
然後下車尋求協助
晚上學校附近還蠻多人 我相信廣大鄉民會很樂意幫忙
或者乾脆把它誘拐進派出所
總之 這個人它應該是在我們學校附近隨機尋找獵物
小心點吧!!


然後
最近真的狠衰
補個幹!
-----------------------------------------------
後來我馬上打電話回家
我媽很寶地叫我讓人民的褓姆護送回家
但是我不好意思
就打電話給室友郡嫚請她來派出所跟我一起回家

然後我平平安安地到家了
覺得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