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室友的心路歷程
其實是相當複雜的

感覺有很多人在等著看笑話?

可能我想太多吧
不過我是真的有這種感覺

為期快一個月的鬱鬱
因為要找室友所以加重憂鬱的深度
現在總算塵埃落定
雖然因為以前的經驗
讓我不會再一頭燒的隨便相信人
不過至少有放下心中其中一塊沉甸甸的中型石頭
但不踏實還是多一些
要簽了約才會真正安心!
因為聽說了雙魚的善變@@
還有楊乃文一首歌的歌詞寫"我雙魚為什麼天蠍要恨我"(郡嫚小親親是天蠍)


我想太多吧@@
不該將個性歸咎給星座。

新朋友有種雙魚傻大姐的樣兒
她男人是你口中說的"老教"感覺好像就是北門路那種修電腦的人
你我也許都曾見過

過程中我們搜尋彼此的關連性
為今晚的邂逅找到了"一切冥冥中自有安排"的理由


最近我們的生活都有些改變
今天開始有種"今後會越來越好(包括心情)"的預感^^


致我親愛的室友-小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