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說話的時候,戴上耳機就自成一個世界

火車鳴笛聲阿,有的沒的七嘴八舌...不關我的事!

不過如果眼前發生有趣的事,我願摘下耳機聞其詳...

 

上週日晚上,過了新竹再兩站就到桃園

有個胖媽推著娃娃車上來站在我面前

車廂內蠻不擁擠加上他也年輕於是我沒有讓位的打算!

胖媽一直在逗他女兒,小女兒一路上咯咯的笑著

此時列車長朝胖媽靠近

沒想到胖媽竟開始對著列車長咆哮:「你們愛變換月台就變換月台嗎?害我現在沒位子坐,是不是要逼我跳車去死,然後再請社福團體來照顧我小孩?」(絕無匿飾增減的真實對話)

原本就安靜的車廂

我不用轉頭大概也猜得到列車長及胖媽被全車注目了!

於是列車長邊退出車廂邊用無線電呼叫總部(?)要總部給他一個位子

沒多久列車長回來,帶著胖媽去別的車廂,還邊安撫他「你不要這麼生氣嘛!」

然後幫胖媽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離開...

 

這個過程裡好幾度我都想乾脆把我的位子讓他胖媽算了

如此也解決列車長的窘境

但怕她抓狂說她有位子幹嘛坐我的?

於是換我的雞婆被全車人注目了....

又或者萬一她不是要坐到桃園,屆時又要被趕走還不如讓列車長幫他找個真正的空位

不過對這種事情左右為難真的很無聊

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弄得自己心煩意亂真是無聊至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