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有點晃

但真的差點又來不及錄影存證

每週小華回來時,小蘋果很少會這樣表演給她爸看

每次都只是肚皮一鼓一鼓的胎動(某人甚至還感覺不到....手皮太厚嗎)

 

最近小蘋果都會在餐前動得厲害

其實我已經不再常常覺得飢餓

一天我也只有吃三餐,非常規律...

午餐前一小時或是午餐後兩小時小蘋果都會動得頗為激烈

不知道她是肚子餓,還是只是想玩玩

晚餐後也會安靜個兩個小時

她休息時我也會作自己的事(EX:CANDY CRUSH)

我跟她說如果醒了想聽我說話,可以踢踢我,這樣我會放下手邊的事情跟她培養感情

 

夜晚一個人時,很常拿著手機或相機像在等待獵物一樣

想要捕捉每個時刻的小蘋果

然後就拍到了微波浪舞的小短片

覺得很神奇,肚子裡真的有個生命無時無刻都在和你分享生活的點滴

影片是她真真實實存在我體內的證明

懷孕實在太好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