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見跟媽媽、弟弟妹妹一起去海邊玩

連接著沙灘的淺灘由珊瑚礁組成

A002_029.jpg 

(圖片出處:小琉球觀光旅遊資訊網)  

跟小琉球的潮間帶很像

有一道土黃色金字塔質感的階梯通往沙灘

V77_01.jpg  

(如圖上這種破破舊舊的材質)

  (圖片出處:五福旅遊網

 

一開始我們在階梯上看海景

突然聽見岸邊有人吆喝的聲音

有一條長得像海豚又像鯨魚身體滑溜的龐然巨物在潮間帶上不斷甩尾

大家都被吸引過去,一靠近這隻鯨魨時

牠突然站起來變身成阿凡達的鯨魨戰士

大家嚇得四處逃竄

然後我跟我家人失散了

 

下一個場景跳到一條很長蜿蜒的密道裡

所有遊客都安安靜靜、井然有序的排成一長列

密道的另一端連結沙灘

我回頭想要找媽媽她們

卻被拿著槍頭戴鋼盔、防毒面罩的黑人擋下

他大聲斥責我,我又回到隊伍裡

隊伍往密道的出口前進,期間不斷有戰車往密道進來

沙灘那邊一直有隆隆的火砲聲

我傷心的低著頭邊走邊哭邊說我再也見不到媽媽、弟弟、妹妹

 

出來密道以後,是一個有著漂亮噴泉池的古希臘市中心

但街道上的人都跪在地上被手拿鞭子的重裝戰士當狗使喚

 

故事還有後半段,但這篇夢境隔了太久完成

我已經忘記後半段

只記得後半段明明跟前半段故事不一樣,卻一直在逃命。

以後還是趕快把夢境寫下來避免忘記會很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