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人生中有兩大焦慮

第一大焦慮是,一天沒有大便就讓我感到焦慮

因為家族病史裡,有表叔伯輩的因為大腸癌、直腸癌過世

加上,沒有大便是香的,臭臭的東西放在肚子裡超過一天,難道不是一件很焦慮的事情嗎QQ

 

第二大焦慮是,大姨媽不來

因為我的經前症候群很嚴重

雖然大姨媽來的時候肚子不會痛,經期也僅有3、4天

但大姨媽來前睡不好、多夢、體溫標高、身體浮腫、偏頭痛等的情形至少會維持兩週

今年4.5.6月大姨媽來的情形很正常

都固定某日就會來

自7月開始,變成月中,8、9月我甚至就沒有記下大姨媽來的時間

結果,整個10月沒來

期間,在10月初我去看了中醫,醫生說吃三包藥會來,結果沒來

於是三天後我去了婦幼醫院,照了超音波跟驗尿,都沒有懷孕的跡象

醫生幫我打了一真黃體素,說兩週內沒來在去找他

結果一週後回家,我媽叫我去看豐原的婦產科

我又去看醫生了,這次醫生給我吃催經藥,說停藥後2-4天會來

結果時間已經到了,MC還是沒來

終於在停藥後的第6天早上

也就是今天早上上廁所時

見紅了!!!!

 

一個多月大姨媽遲到讓我每次上廁所都很焦慮

每次上完廁所,又發現沒來

連作夢都夢見我MC來了或是懷孕了

情緒自然低落到不行!!!

到了前兩天,情緒沒來由的低落到了谷底

昨晚睡前恍恍惚惚許了一個願望「大姨媽快來吧」

 

這是我今年生日,上天給我最棒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