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都是淺棕色

因為和同事相約一起染個從來沒有染過的顏色
於是他說他的黑髮要挑染藍色
我說那我就染亞麻+綠好了。

我的設計師夏天
是個美麗的阿美族姑娘
今年第一次由長捲髮變成短亂髮就是她操刀的
她說她喜歡幫客人把頭髮剪短
自己卻留了個浪漫的長髮,髮尾有點微捲
很美。

同事怕我變卦
自己去染以前還打電話跟我確認是不是真的染了有綠色的頭髮
我說是阿!真的有綠色
是不是亞麻我不太確定
因為陽光照射下有點黃有點橘有點紅

不是很均勻
但是確定有幾撮是鬼面具上面會有的綠色


臉頰兩側的頭髮綠色尤其明顯!!
但他在陽光下的顏色真的讓我很困惑

不過換個髮色也換個心情
至少髮質看起來有比金髮好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