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的劇展就這樣結束了
我們畢業前最後一個活動
中文九六 雖然真的是個很乖寶寶的班級
但是一上演戲的舞台大家都會變了一個樣
不管是要群魔亂舞還是內容博大精深的內心戲
演什麼像什麼就不談了。
可貴的是每個人投注的心力
期末耶!誰不是一堆考試報告在身?
但還是找死的辦了一個大家同樂的小劇展!

就像千芳說的
『我在想,是什麼讓我們這麼緊密的聯結在一起,
是什麼讓轉系、轉學及正在當兵的你們在這兩天穿上黑色工作服歸隊,
是什麼讓我們可以在爆炸的同時還願意去用心做好,
老實說,雖然很老套,但我真的很為中文96引以為傲....>/////<』

大一就離開我們去嘉義唸書的信宗;轉系去會計系的爺爺建鐘;離開我們休學現在我也不知道在哪裡的oreo
統統回來了!一起演戲的建鐘  歸隊當工人的歐利歐 回來看戲的信宗猴和亞璇
中文九六都回來了!很完整!一個都不少...
現在的我內心仍然很澎湃激昂
為什麼我們這麼團結???!!!
畢業旅行去了4.5十個
劇展只有60幾個人還是硬是辦得很像學校大型劇展!
還有明天將會有很多人參與(應該吧!)的謝師宴!
最後舞台大合照
最後和常謨師的擁抱
最後極迅速的場徹和清理垃圾
最後五人小組的夜宵談天
心理滿滿說不出來的感動!
我知道是很老套的用詞

但在之前排戲倒數即將演出的日子
心中雖是充滿期待但卻有股淡淡的哀傷...

演出後再也不會有這麼快樂的排戲鳥日子
再也不能一起笑著鬧著玩著裝白痴
即將面對的是再現實不過的現實
如果這是一場夢
讓我老套的說:我可不可以不要醒過來?

桌面上擺著的未完成通識報告告訴我
我回到現實了...

是阿
畢典後還沒有任何感覺的我
在劇展結束後心中有股前所未有的恐慌感襲來...
以後看不到(至少短期內)
欣潔   雅雯   管韻   拉奇(如果考上央大)
吱吱還有雖然講話討厭可是我還是喜歡他的小傑等人
唉...好討厭的感覺...
不過我一向是很樂觀的人
有緣的話 我相信友誼一定是會持續下去的。(怎麼還是這麼老套的用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