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nfession:
我是一個小心眼的人

為了區區幾張畢冊的照片感到難過
好不容易鼓起勇氣提出自己的想法 替自己爭取
最後還會被誤會是個斤斤計較、欺負畢冊負責人的壞女人
當然這樣的行為已經悄悄的被撻伐
有些人是拐著彎罵人的 難道我會不知道嗎
唉。我太了解這樣的人了

畢竟製作畢冊是件很辛苦的事情
雖然我只提供照片 其餘沒幫到什麼忙
竟然還提出三張跟八張相比還是差了兩倍多的想法來為難負責人

後來我變成五張了
可是負責人剩下三張><
老實說我感到很自責
也許我不說 他們的照片還是可以很多
我就低調的三張就好 反正只不過是照片

但是一想到我的900大鈔(畢冊一本九百)
想到每張照片
自己的出現都證明一次在那個時空下的存在
心裡還是覺得不舒服
對!這就是太小心眼了
沒辦法犧牲小我
還以自己的利益為前提去為難他人

噢賣尬
我如此討厭這樣的人
怎麼自己也變成這樣的人?

可是 誰不是一拿到畢冊就趕快翻找自己在哪張照片出現?
我真的覺得 這是一種紀念方式
可我就是無法 把這件事視為是微不足道的小事呀!
這跟想法成不成熟無關
而是對一件事情的思考模式有關

再一次的Confession
我是個自私的人


可是我仍然想知道
誰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