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造型是捲髮
每天都要照顧她,不管是用烘罩小心翼翼的吹
溫柔的塗上保養頭髮的東西
還是出門前抹上一層又一層的造型品
比保養臉還要麻煩幾百倍
不過新造型畢竟對我來說還是百看不膩的
留了21年多的直髮,燙捲這回事對我來說可真是意義重大

不過生性懶惰的我,真不知道這麼麻煩的髮型可以忍受多久

好玩的事是,就在放了三天假第一次回到保健室的工作崗位上時
這頭金色澎澎卷髮便嚇到了一個無辜少年...

這位少年來保健室詢問體檢表相關問題
在我一一回答他之後
他小心翼翼的問我一句話:你...你是護士嗎??
我說我當然不是,我只是一個小小的工讀生
他竟然說:喔喔,嚇到了!

我承認
這樣的造型的確有種不容侵犯的距離感
不過...
Who car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