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城堡,並且自恃為公主
雖然沒有一頭金色幾呎長捲髮
但也好不容易有朋友看到我也能說:挖~妳頭髮好長!

就像一直以來我的城堡副標都是:

"這裡不是象牙塔,我也不是有著紅色長髮的公主天天垂吊著長髮等待王子的來臨。
只是利用最簡單的文字在城堡裡面 保留一些生活的記憶。"

過去就讓它收藏在城堡裡面
所有曾經參與過的你們他們和我們
也都是城堡的過客-一個個美麗的錯誤
因此公主沒有垂釣下長髮讓你們攀爬
聽說格林童話很驚悚,這個部份的描繪頗令人震撼和頭皮發麻
公主如果需要被了解,就失去了身為公主的不俗

我不是擺高姿態,就像以前我的自紹老是說自己是個很平凡的人
現在還是一樣平凡


這是所謂的部落格發言潮也很像個人版一樣
因為不怕被看穿所以用文字呈現自己
不過在我看來,卻以為這些以文字說出來的自己不是真正的我
雅萍一向很真,我想你們都同意吧:)
所以這個想法一迸現在我腦中便一發不可收拾
認為手中敲打出來的東西,潛意識其實都需要被認同被賦予特別的質量

所以決定收山,可能永遠
也可能某天我寂寞了孤獨了會再寫些什麼

這是第208 偏心 事
偏 心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