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說春天好
說是處處一片欣欣向榮
就連其實很討人厭的毛毛雨都要形容他如細針般的交織成美好的春天

現在每天早上起床
我都覺得很冷
早上的溫度是很重要的
至少對我而言
因為這種感受會決定我今天出門一天的穿著...
現在這樣的溫差
實在讓我很confused...
但是這只是構成我討厭春天的一小小部份因素...

已經連續頭痛三天了
鼻塞天數...大概也有一兩個星期了...
這讓我想到有傳聞說 連續打嗝100下就會死掉!!
有個學妹實驗了
當然沒死!
那頭痛連續幾天會死掉?
至少我可以證明鼻塞不會致命!
因為從小到大我幾乎天天都有鼻塞的症狀...sigh
我的頭痛好像已經對普拿疼免疫了ˊˋ
真誇張~但我不得不說...普拿疼真是種神奇的藥
一錠讓你十分鐘內擺脫頭痛!!!
但是十分鐘前我吃了一顆
頭到現在還是悶悶的不舒服...ˊˋ
媽媽叫我要去看醫生
其實她不知道
其實我是不相信醫生的!
除了急性腸胃炎上吐下瀉、眼睛結膜炎紅腫疼痛會讓我覺得一定要去看醫生之外
流鼻水鼻塞是我從小到大醫都醫不好的老毛病
我何必去看醫生吃了藥之後有了短暫的痊癒而日後要再面對源源不絕的鼻水?

我討厭春天...
因為這樣的季節有太多過敏原讓我發作

我真的很討厭春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