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騎在一條平常再熟悉不過的筆直馬路上
若心裡面就這樣放空不做一點天馬行空的幻想或是觀察其他有趣的騎士
是件很Boring的事情

從莊敬路出去會接到一條很長的大馬路-小東路
每天我都得騎那條路去其他地方
那條路太筆直因此很無聊
有時候還會因為太熟悉某些地方而不自覺的轉彎
等到過了那個路口才發現 原來我已經轉過去了

有時候有施工路段
馬路上會出現一個大凹洞
我常常想要是不小心掉下去的話
說不定會通往異次元空間

偶爾還會看到沒有完全熄滅的菸蒂
看著火光
我會擔心萬一待會兒一輛裝滿易燃氣體的卡車駛過
會不會發生大爆炸??

小東路跟林森路以及長榮路的交叉口是兩個很大的十字路口
常常那邊都會發生車禍
所以當我騎車經過那個路段時我都會特別小心
因為我實在很怕那邊的亡魂會來抓替死鬼

對了
我還記得情人節那天
要去打工的路上
我順便數了一下路上的情侶騎士們的數量
那麼是多少呢?
come on...
當我數到十幾的時候我已經不爽再繼續數下去了...

有一次騎著騎著因為看到一位有趣的阿伯而不自覺的哈哈大笑了起來
阿伯的頭大概很大
他的安全帽扣環就扣在嘴巴(如果要來當口罩的話可能有點小)
可能扣在嘴巴很不穩固吧
阿伯騎車就必須將頭往前伸並且微微上揚
還得把下巴挺出來像陳為民那樣
那一幕真的很好笑...

自從知名股溝妹事件發生之後
幾乎每天騎機車都會看到1-2個在後座露出自己股溝的小姐
有些不小心露出來的
會在停紅燈的時候拉拉自己的上衣試圖掩蓋尷尬的溝溝
可是大多數都是露得自得其樂...

很怪的現象是
幾乎會露股溝的人都是在後座
而且載她的人幾乎都是男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