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了兩個禮拜的習了
後面還有兩個禮拜一共22堂課等著我回台南補課!(都是文藝營啦><)
不過這不是我今天要寫文章的重點

這兩個禮拜以來
對補習班的生態做了小小的觀察
發現補研究所的大人們
和我們這些小孩很不一樣
大多是大四或是在職進修的大人
擦身而過時並不會覺得我們和他們差很多
可是當偷聽他們對話的時候
就覺得我們處於兩個世界...
昨天
坐我隔壁的小姐
在聊婆婆以及小孩的事情
雖然我翻看著講義可我很不專心
畢竟這樣的話題 應該不是我這年紀會觸碰到的
對於這樣小小的發現 其實我是相當興奮?呵呵
驚訝好了~~興奮怪怪...
總之
這樣補阿補的
總有一天 我也會變成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