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部曲>
...男人和女人正在看DVD(國家寶藏)...
女人:「ㄟˋ,時間不早了,這不電影我們明天早上起床再看!」
兩人睡覺...
早上五點多...
男人:[蛙寶寶,早上了我們來看電影吧!]
女人:... ...

國家寶藏番外篇
...看電影中...
男人握著女人的手...
男人:[蛙寶寶,你真是我的寶藏!]
這是男人這輩子說過最浪漫的話了。

<二部曲>
女人:[唉!你之前喜歡別的女孩子都會寫紙條什麼的,嗚嗚,我好可年喔我都沒有!
不然我看我們分手好了,你再重新追我!]
男人:[...蛙寶寶,你是認真的嗎?]
女人無所謂地:[是阿!]
男人沉默...回家後關上房門...
男人:[嗚!蛙寶寶你不要離開我!]
男人他...真的哭了!在女人面前...

<三部曲>
女人喜歡看康熙來了、兩代電力公司(就是蔡康永主持的節目)
以及卡通"雞與牛"(ㄧ部很靠杯的卡通要是她自己孩子下海看小蛙一定打斷他孩子的腿)
男人喜歡看Discovery、Animal Planet(就是那種充滿智慧的節目)
女人聽FIR、蔡依林、周杰倫
男人聽巴哈、莫札特(!!)

<四部曲>
女人是康領服的精神支柱!腦袋中充滿各種不可思議的靠杯雞八想法。有她的地方笑聲無限。
男人是資訊系的優秀資優生!腦袋就像電腦一樣,總是需要人下指令,(這在首部曲應該就可以知道)所以蛙寶寶覺得他實在乖巧。
有天女人想要男人講一個笑話
男人很認真的思考了十分鐘...
男人:[有一天下雨我帶了一把傘岀門,然後我不知道把它忘在哪個地方,
結果我就沒傘了。](完畢)
女人:[... ...]

以上...他們的故事還沒結束呢!以後我要去喝她們的喜酒!(蛙寶寶姊姊 我是認真的!)
即使只是餵餵男人家大池塘的鯉魚、坐坐他家的電梯、吃吃他們的豪華晚宴
也許可以和男人家的有錢親戚認識...(幻想ing...)
一次也好 我甘願!
我要跟蛙寶寶一輩子!
這是今天深談後離開前我給蛙寶寶的最後一句話
坐上機車
蛙寶寶給我一個"call 我"的手勢...感動><


儘管他們如此不同
他們交往至今三個月 卻從沒吵過架
男人總是一貫的...[呵...呵...呵...]
以一種緩慢且聲音低沉的方式 。帶過。

笑容燦爛大無畏、無憂無慮、資訊系草屢蟲。

蛙寶寶的毛寶哥讓我相信
世界上真的有頭腦構造極為簡單 思想極為單純
很是乖乖巧巧的好男人。

好男人。

我也要....................
(以上的文字加上這句突然覺得此篇文章整個FU都被我破壞...)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frogy0913/ 那時 陽光無限 蛙寶寶學姊的報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