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我男人的生日!!!!!

OS:生日快樂!!!!

壩特...他早早就睡了...Orz...
可我秉持著
一定要第一個跟他說生日快樂的堅持
在6/8的00:00
打了電話給他
硬生生的把他從睡夢中吵醒!!!(還蠻靠盃的我^0^)
我唱了生日快樂歌給他聽
聽得出來他很不滿!哈
因為他討厭被吵醒
可我也有我的堅持
我喜歡玩這種遊戲
誰叫他是我男朋友
女朋友就該這樣子
第一時間祝福男朋友生日快樂搭!

昨天我很任性
像個小女孩一樣...
他真好...
讓我任性還不生氣...
其實我是故意的
我在測試我能任性到什麼程度他才會生氣
不過...我最大的任性大概僅止於此
他卻能包容
以後也沒什麼事情可以讓他生氣了

他不說我都知道

他很愛我... ...


他應該會叫我這篇網誌刪掉...

哈!今天你生日 生日快樂!!!!!!



歐YA 當你的小女孩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