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我就是個反叛性很強的人
最討厭大人說話反反覆覆,老是讓我期待落空
所以我告訴自己
長大以後不要當這種大人
可是其實長大後不再是小孩子了
這樣的情況並沒有改善多少

本來預定好的行程,天真並認真的期待著
可能會因為自己或是對方突然的變卦而讓人從天堂墮入地獄;
約好要一起看電影
也是有可能會因為自己或是朋友突然有事而不能成行;
可能我昨晚睡前想好要到哪間早餐店買早餐
今天特地起了個大早
早餐店卻沒開;
很認真的唸了文字學
結果第一次小考還是不及格(so sad > <);
那天約好跟妮妮見面
結果我睡死在舒服的床上
我讓她失望了...

人生最大的失落莫過於
滿心期待著,結果以失望收場
這樣的情況不只出現在愛情
任何場合任何關係都可以發生
人好像總是在被別人失望以及讓別人失望中過日子

唉唉  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