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楣
曲:王美蓮 詞:cia-cia

下雨天 我爬進車裡 發動引擎 打開收音機
跟著哼哼音樂 啦啦
這音響一定不怎麼貴 低音果然不夠明顯
想抽根菸 發現口袋裡面 什麼也沒 什麼也沒

這個時間找不到車位 只好隨便把車停在路邊
地上畫著紅線我也不理 不想多花時間

走進了一家便利商店 簡單地逛了一圈
一個頭髮零亂的店員 我向他要了一包菸
他說 妳今年幾歲 我不賣菸給未成年
我掏出了駕照 要他仔細瞧瞧 my bith date my birth date

我走出商店頭也不回 發覺車子已被towed away
我摸了口袋想抽根菸 打火機掉在車裡面

這樣的夜真倒楣 我決定戒煙

我走出商店頭也不回 發覺車子已被towed away
我摸了口袋想抽根菸 打火機掉在車裡面

這樣的夜真倒楣 我決定戒煙
這樣的夜真倒楣 我決定戒煙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
是首很輕快的歌
朋友推薦給我聽的
大家可以去聽聽
收錄在cia cia 完美小姐 這張專輯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