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是深夜

夢見在一個像羅馬宮廷建築中間有噴水池的大花園幫偉婷慶祝結婚

參加的朋友除了我的大學同學還有大學社團、高中同學等等

大家很開心的跳著舞,每人都精心打扮,身上還有七彩的羽毛和面具

不一會兒,所有人繞著巨大的噴水池行進,好像在進行嘉年華會一樣

最後是大合照,有人跟我借相機,於是拿她的普通數位相機跟我交換

但不論我已經後退到花園多遠的地方,還是無法成功將大家都納入螢幕內

這件事情讓我很焦慮

拚命在人群中找尋我的相機

*********************************

「老闆,我要一杯微糖的玫瑰鮮奶茶」

小小的花茶舖,前面種滿了各式各樣彩色的小花盆

老闆好整以暇的邊跟前面的客人聊天邊幫我調飲料

最後要結帳時

老闆:「一共是兩百元」

我:「一杯飲料兩百元,你是土匪阿!去搶還比較快,你在這裡不要動,等我叫警察來,我要告你詐欺」

瞬間怒氣值爆滿的對老闆咆哮

老闆只是瞪著我還哈哈大笑

 

 

每天都作夢,難怪即使我早早下班回家還是疲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