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組織了一個「大屠殺時趁亂打劫游擊隊」

就是在村裡發生大屠殺事件時和我的組織成員搜刮每戶人家的財富!

我們既不是村民,也不是殺手。

這晚,一如往常又發生屠殺大亂鬥,我們跑進一戶類似中古時代歐風建築內

(建築外觀跟「夜訪吸血鬼」電影中,吸血鬼居住在黑人區那棟豪華別墅相仿)

殺手們殺紅了眼,連襁褓中的嬰兒都不放過

有一個黑衣人殺到沒啥好殺,對一隻玳瑁色家貓猛砍

貓的頭與脖子僅剩一些碎肉相連

殺手抬頭看了一下恰巧經過的我一眼

隨即拋下貓咪找下一個目標!

經過上有一絲氣息的女主人身旁

她滿身是血,氣若游絲的對我說「救我」

看到手指上有只閃耀的鑽戒,我粗暴的搶下來並把她踢開

準備離開豪宅時,看見那隻被砍殺得慘不忍睹的貓身旁

牠竟然死命地想撐起受重傷的身體

我驚訝的拍著我的同夥說「哇!他還活著耶!我要帶牠去看醫生」

然後小心翼翼地一手支撐著貓身,一手托著快身體分離的貓頭快步離去

一路上都在注意貓頭深怕貓頭脫落

 

早上七點,下著大雨,天空灰濛濛的抱著貓來到一處像九份老街的狹窄巷弄

站在一間低矮民房前

「獸醫今天沒開啦!回去吧!」我的同夥戲謔的說

我托著貓身在大雨中崩潰大哭。

--

那天夢見這個夢覺得這個夢很好玩!特此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