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心情一直處於很低靡的狀態

可能因為我弟的事情,也可能因為你爸媽星期天要來我家拜訪

往新竹的路上,我猜你是看出我的心事

跟我說:「我等一下要問你一件事」

不知道為什麼,當下我的直覺是,你要問我要不要嫁你

雖然是馬後砲,但我當時下意識真的如此

坐在瀚林茶館等餐時,我問你要問我什麼

你問我怎麼還記得?

當然阿~你說的每句話,我都會記得,六年多來如一日

「你要不要在明年聖誕節嫁給我?」

你沒有深吸一口氣貌似緊張

就像跟平常說話一樣,行雲流水的像是隨口問的說了

雖然第六感有猜到可能要問我這個問題

但當下聽到你親口問,還是喜出望外了

你一定知道我很高興你開口問我

雖然你說這是求婚的彩排

雖然我覺得你是為了星期天你爸媽萬一提到提親的事情我媽如果回你我們都還沒決定才硬是想出一個日期

不過你開口了

交往六年半以來第一次這麼明確的問我

我也總算是媳婦熬成婆(淚)

我好開心好開心

「那妳想不想」

你又再問我一次

「想」

當時我一定咧著嘴微笑著說

 

於是我們的婚期,大約底定

我知道就算我們說好,雙方父母如果還是有意見

鐵定還會有變數

但至少我知道你的心意

在你開口以前,我真的不覺得你想要娶我耶!

現在心裡踏實多了

我會努力存錢當個好太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