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跑步了
決定立下身為公務員就是要五點半以前下班的豪願

五點二十就按指紋下班
騎車回到家也五點半了
匆匆換了衣服、運動鞋
備齊水瓶、毛巾、手機
準備出門

怎知出門前卻發現忘了裝水
回到家裡裝水再度出門
卻發現家門、機車鑰匙被遺忘在飲水機上方
於是我在門口走來走去等待我的郵局正咩室友回家
有把握等到他的原因是每次我下班回家都會看見他早就在房間了
大概等了二十分鐘左右

室友終於回家了~~~~

然後我就騎著小銀馬
到家裡附近的國小去跑步
雖然說只開放到六點
但是守衛背背很好心的說
「快進去玩吧!以後早點來。」

操場上
大部分都是銀髮族
只有少數兩三個穿著緊身褲、鬆垮T恤的年輕男生
此時太陽已經不在看得見的天空
所以陽光不會照到臉
風吹過來,很涼爽
運動鞋踩在PU跑道上的那瞬間,我看著頭上的天空、前方的樹笑了
打從心底油然而生的單純的快樂,怎麼感覺久違了?

結束時,我拍了一張我這邊的操場的景色給柏華
我多想讓他知道,當下我在我所在的空間是多麼開心、滿足。

回家時,天已經有點黑了
穿過走廊來到川堂,籃球場上已經沒有孩子在打球
倒是蟬群還「瞎_瞎_瞎」的
把握任何還有光線的時刻大鳴大放。

好安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