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了假搬家
一個小房間竟也可以整理出幾大箱、幾大包的行李
小華一早就來幫我打包大型床組
大概十一點爸、媽、妹妹也到了
來回搬了有五趟才把所有行李上車
結果開始下雨

新居有可以停車的地下室(但要每月租金一百)
小小的陽台因為只有一個人所以有寬敞的感覺
以後是Q降的新家

浴室真的很小
可是總算讓我體驗到五秒以內就有熱水而且不會忽冷忽熱的幸福感(大心)
超高速脫水機,算是房東就甘心的贈禮
冷氣大概暫時吹不到
在八樓面對大馬路的房間很通風

下午,妹妹陪我整理行李、清掃房間
果然是自然組的腦袋
很有條理的幫我解決了先做什麼後處理什麼的問題
(如果是我可能邊先試試看網路功能,然後邊打開電視看有沒有新聞,然後又去陽台跟Q降玩一下之類的= =)

四點半總算大功告成
獨立筒床墊加上媽媽送我的記憶床墊
躺上去身體有被吸進真空狀態的感覺,沒多久就睏了

我想明天可以了無遺憾的值外一了吧!(煙)

值得一提的插曲是
鍾叔叔中午本來想要請我家人吃飯
但是沒想到爸媽也有害羞的一天
說沒有打扮、沒有拿伴手禮不好意思
只好婉拒了叔叔的好意
其實我還蠻期待我跟柏華交往五年多他們第一次相見歡說......
但我想爸媽也很期待,因為後來一直在說下次一定要穿漂亮一點來桃園、以後還有很多機會來等語
哈。

來到桃園以後,叔叔阿姨很照顧我
阿姨拿了八百塊的水瓶給我,說裡面裝水喝的話水會變好喝
我也真的天天放在辦公桌上或是拿著去開庭
叔叔也是沒事就拿東西給我
雖然我知道那可能是別人贈送給他他不需要的
但我還是拿得很開心
大姊跟我一起看超偶、載我去高鐵
小妹找我有好康要合購
鍾柏華今天更是無怨無尤的把唸書的體力耗費在幫我搬家上
下次見面應該要幫他馬殺雞一下

我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