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閉眼結束畢演


舞台大小剛好容納我們四個人
燈光配合乾冰和音樂 在舞台上唱歌真的是件很爽的事情
上台前緊張是因為怕忘詞
上了舞台以後竟然一點緊張的感覺也沒有
雖然還是忘詞
雖然忍不住脫口而出「幹」但請大家相信這不是我的本性!!
我是個溫文儒雅偶爾有氣質的小女生!!>m<
看著歌詞邊唱歌對我來說很難有fu~~


最後一次看吉他社的朋友們同樂
台下大多是生面孔
小時候看著電視上的樂團玩音樂覺得應該很棒
現在長大了也在大學最後一年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組團
雖然我們真的只是小小咖
但是我是很樂在其中
管他我們的編曲是不是很簡單
玩得開心比較重要

我玩得很開心!!

畢演看著很多很多過去曾經很熟悉的朋友在舞台上演繹自己的歌曲
那一瞬間我以為我還是小大一大二
以前學長姐的畢演是我們坐在台下發出連連尖叫聲
很享受昨晚的一切
這些歌聲這些人們和音樂
以後出了社會就無法再這麼樣的純粹
這就是年輕 這就是可以任性的學生生涯

愛玉學姐和白爛 通殺學長回來看我們表演
最後慶功宴學姐抱起吉他唱她的歌
瞬時時空錯置我以為我回到了大一
就像才剛學走路的小嬰兒
爸爸媽媽會在孩子的前頭引導
小貝比跌倒了爸媽或去攙扶或者讓小孩自己爬起來
那一瞬間我真的覺得我像個才剛學走路的小孩

未來一直來一直來
時間不斷的流逝
至少昨晚有那麼一刻我覺得她們從未曾離開過
是阿
雖然我是個積極向前的人
但也有某種程度上眷戀過去...


昨晚載淑婷回家去
看到一輪好大離我們好近光暈好亮的月亮
美麗得像剛結束一場盛會的好心情
一點多慶功宴結束回家的路上
月亮縮小了很多

好像做夢一樣的夜
可不可以不要醒過來
但是太陽還是無情的爬上來
比較慶幸的是
今天太陽不大怎麼露臉
是個陰陰的天氣
這樣很好。
我還想回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