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t's lady's night!!!!!!!
雖然義麵館燈光昏黃讓眼睛不太好的我們很難看清楚MENU上面的菜色
但是義大利麵真的很好吃味道濃郁,麵條很Q
女孩很美、氣氛很熱絡縱使我們已經一年不見、話題不是討厭的場面話、彼此心很真誠,大家的感情還是很好

戶頭剩下48元時不可以逛師大夜市!!
第一次見識到小攤販躲警察實況
雖然人很多擠得水洩不通,但可以像劉姥姥一樣很純粹逛著當個「庄腳俗」也無妨
實在很好玩!下次我口袋麥克麥克時還要再去!

ROXY 99的煙味、阿多仔、搖滾樂、酒和微醺
雖然背景音樂震耳欲聾
使我們和彼此說話得貼著耳朵說話
但我們也因此更靠近。
第一次去夜店玩,沒有任何的目的,去開開眼界讓心情HIGH一下
未來能不能再這樣小小的放縱我不確定
但可以確定的是,我真的好愛妳們
在見識過形形色色的人以後
我們的友情很純粹、很透明而且沒有目的性

韻,妳仍然很瘦不要理臭小明!下次跟他說:你不喜歡的話老娘就換個男人(這也是我常用的伎倆)
也謝妳規劃行程,我很愛!
欣潔,每次妳的出場都很閃亮又華麗!看到妳真的有想衝進妳懷裡大哭的衝動!未來加油~
雅雯,娃娃臉的我們有優勢存在!壓力不要太大!身體要好照顧,不要太勉強自己了!
其穎,妳一定會是個好老師!學生愛妳,妳要當他們心中那盞光明燈
偉婷,妳遠道而來,可以再見到妳真好!以後我也要存前買一台IPHONE我也要change my life!!!!!
工作加油,也「順便」幫我跟詹小傑問聲好:)
Love you gir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