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辦了桌球比賽,本來一點興趣也沒有的
(畢竟我連球拍都不會拿)
多虧了謝姐,才讓我感受到這三個星期以來第一次覺得受訓也挺好玩的感覺
打了兩輪,當然每次都慘敗
雖然雙打的令一位伙伴很強,但也無法挽回我一發球就送分的頹勢...不過我玩得很開心!

也去試著打撞球,不知道為什麼
看別的女生一趴上撞球台就覺得姿勢十分優美
一輪到自己上場便覺得癟手癟腳
可我進了人生第一顆球,也算了無遺憾了!(茶)

後來還去玩投籃機,投到5X分手就痠了
最後只拿了一百多分,實力大不如從
就這樣混到了八點,和靜儀去10F跑跑步機
邊聊便便覺得時間過得很快

到了第三個星期,大家才漸漸熟絡起來
該有火花的也有火花了;有八卦的也有八卦
也明白要看清一個人不必太久;要愛上一個人,三天就足夠

星期五就要各奔前程
前方縱有未知的毒蛇猛獸也沒有退路了
就抬起頭、挺起腰桿往前走吧!
總會有柳暗花明的一天

Are you ready?
Yes,I 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