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要寫一篇心得文
畢竟小鄧和仔豬是出關後第一批見到的朋友
自高中相識至今
很莫名的我們感情很好
甚至可以算是唯二兩個還在聯絡的高中"同學"
雖然我念女中他們兩個念一中是男生= =

九點唱歌真是有史以來最早的早唱
他們的朋友阿賢帶來可愛年輕活潑的女友真巧跟我一樣是射手座
看到她讓我回憶起以前無憂無慮天真的我

五個小時很快的就過去了
很多歌還沒好好跟他們倆個唱
但其實我沒有唱很多歌
大多時候都是在和他們聊天
update一些近況

真正的好朋友或許就是這樣
就算很久沒有見面聯絡
但是一見面馬上就可以懂得對方在說什麼
沒有初見面的尷尬氣氛
我很珍惜這樣的感情。

餓了五個小時...
終於可以去吃午晚餐
下午的風上有喝下午茶的優雅氣氛
不過我點了火鍋吃真正可以沾得上下午茶邊的大概是仔豬的厚片土司
大概太久沒有吃牛肉
紅燒牛肉鍋竟沒有吃完
感謝仔豬幫我吃牛肉小鄧幫我掃光火鍋裡的料

席間聊了很多彼此對未來的想法
其實很高興看到他們有各自的想法和堅持
有很多專業術語我聽不太懂但是卻開拓了我的視野
很享受這樣的聊天感覺!

回家時,仔豬也該回南部還國家債
老鄧也該回去當他的博士生
老鄧說我變得不聒噪了
其實我倒是沒有感覺ㄟ
可能是我長大了吧我說

想對你們說
認識你們真的很好
keep in to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