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男人
他不會說甜言蜜語不會每天說愛我
說我愛你的次數大概五根手指頭數得出來
在一起4年九個多月了
有時候相愛的兩個人常常認為感情昇華或許就像對待家人那樣
但是情人間卻有著比親人更親密 更黏膩的關係
必須要小心翼翼的呵護
我的個性太直接
但是不能當成藉口傷害我最不想要傷害的他
他打給我的文字很長一篇
想像得到追求完美的他在電腦前打出一句不滿意的詞刪了又改 改了又刪
最後完成一篇沒有華麗文藻堆砌的真情表白
即使過了這麼多年
還是會感動得邊笑邊哭

見面的時間很短暫
如果我又任性的想要測試他對我脾氣的容忍程度
就太浪費時間

可以牽著手的時候絕對要五指併攏感受彼此手掌的溫度
可以肩併著肩的時候一定要靠著你的肩膀呼吸你領間的味道
可以擁抱的時候就靜靜的感受對方有頻率的呼吸聲
和你在一起的時候 我覺得這就是全世界了!
畢竟 離開你的我一個人 寂寞不能再更多了。

可以愛你可以被你愛著的我 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