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桃園開始下雨
但是,下的是那種很不阿殺力的小雨
(OS:天阿!請賜我豪邁的大豪雨)
使得連日來悶熱的天氣昨天悶熱到最高點

我的房間密不透風(因為窗戶根本打不開)
也不知道從哪來的「大水狗ㄏ一ㄚ」(一種螞蟻,下雨後會出現,原本有翅膀,後來沒有翅膀那種)
睡前轉頭拿手機要打電話給鍾柏華竟看見成群的螞蟻大軍在牆壁上爬
真是嚇死我也
此生我最痛恨的就是昆蟲
很久沒有殺死東西的我一把火上來
拿膠帶把這群螞蟻像黏地上頭髮一樣的方式
一一黏起丟掉
其中應該也有情侶黨
因為雙雙在玩追逐的遊戲
小華說昆蟲也有戀愛的權利阿,什麼跟什麼

等到處理完畢也該睡了
電風扇對著頭吹
卻一直睡不著
空氣間悶熱到一點聲音也沒有讓悶熱更悶熱
捱到了3點....
我想我的小兔子應該也快悶死
決定睡到地板上(因為昨天有擦地板)
一開始沒有鋪涼被,任何姿勢都睡得不舒服
鋪了涼被拿了枕頭來墊,似乎開始有睡意
但也已經三點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