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想應該是因為今天精神不濟才讓心靈這麼脆弱

原本只是想要和學姐聊聊昨晚睡覺的慘況
竟然在研考科哭慘了...

其實不過就是窗戶打不開密不通風的悶熱房間睡在地板會好很多只是醒來以後腰酸背痛
其實不過就是下過雨後家家戶戶難免跑進來房間的大螞蟻睡覺時候爬到手臂上
其實不過就是看到幾隻大螞蟻在你床上蠕動還有雙雙對對的追逐遊戲
其實不過就是曾經埋過兩隻死老鼠在停車的地方(其中一隻還只有半邊身體)
讓我每次停車都不禁聞到死老鼠味道還有擔心是不是又會撿到死老鼠而已
其實不過就是每天晚上回家會有十幾隻蚊子停在門口等著跟我一起進屋去
其實不過就是洗澡水忽冷忽熱反正現在夏天也無所謂
其實不過隔音差了一點可以聽見隔壁鄰居訓小孩、看電視這也沒什麼
其實不過就是會有奇怪的昆蟲例如前幾天看到的八腳蜘蛛借住在廚房(我們沒開伙)

只是我
從小嬌生慣養被爸媽寵上天沒有吃過苦也吃不了苦我也不想吃苦
工作上我可以被糟蹋、被欺負、被罵被責備
但下班後至少讓我生活得有品質一點
是阿!我可能比草莓還要水蜜桃喔!
雖然環境這樣不是誰的錯
這樣的環境也很多人住阿
也沒聽我室友抱怨過
對~~~我就是爛草莓
不行嗎?
至少我這顆爛草莓有一份養我到老死的穩定工作加上每個月不錯的薪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