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夢見血淋淋的夢了
場景一開始是在一條小走廊,黑漆漆的
我自己一個人走沒多久
耳邊先傳來有類似運輸帶機器的聲音
然後沿著牆壁開始送來一具具
金髮碧眼,全身赤裸並且鮮血淋漓掛在大鐵鉤上的女人們
整個夢的顏色變成紅色的
其實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每個女人的下體都被挖掉了
她們當然已經死掉
頭向下垂著,臉色有紫有黑有紅色
但是看得出來是洋妞。

我往後退了好幾步
心裡想:這是不是我看過的電影,我應該是在看電影才對,不是作夢
然後死命地往回跑
沒想到一個個女人從掛鉤上跳了下來團團把我包圍住
我蹲在地上抱著腿動也不敢動

然後場景又跳到了一間密室
有個穿著醫師手術袍的男人
手上拿個手術刀朝我走過來
不知道在什麼時候我被綁在椅子上
我想它應該就是兇手

"好了,醒過來吧!"
一個念頭閃過去
我真的醒過來了....好險....
我想這是因為我沒有看過恐怖的行刑過程
所以夢也無從做起只好真的醒過來


恐怖片真的不要看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