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郡嫚 欣燁以及友情客串的韻北鼻一起搬行李
欣燁很酷就像大人一樣開著小車運載我和郡嫚似乎永無搬完之日的行李
實在應該把行李堆拍照存證
因為這證明了青春的存在還有女力士的意志過人
本來應該有幾名壯漢幫忙搬行李的
但是挑錯搬家時間大家都去慶功宴了
導致我和郡嫚欣燁三人苦哈哈地當搬家女工
但是搬完看到成堆的行李都有莫名的成就感

我身上的汗水好像流也流不完
皮膚直接像水龍頭一樣滴水
就像在蒸氣室裏的情形一樣
手阿腳的也不時被行李ㄎㄟˊ到而東淤青一塊西破皮一角
但是今天是佛心來的

早上的思想史老師大開佛心讓我們歐噴不可
管韻失而復得的有如推理小說搬曲折的苦情mp3
該是連綿一整天的雨到搬家卻萬里無雲
然後等到我們三個終於搬完累攤在新家客廳裏外面又開始傾盆大雨
這不是佛心來的嗎?!
阿彌陀佛!!

明天~不~應該說是今天...
爸媽要開大車來幫我搬大型家具
目前清點了一下
共計有:
1.書桌一件
2.四層衣櫃一件
3.四層櫃一件
4.5.衣箱兩大件
6.電腦週邊n件
7.有鞋子的鞋櫃一件
8.哩哩摳摳要帶回豐原的物品數件

應該還好!orz...
我幫爸媽買了好喝的青草茶
明天可以慰勞他們搬家的辛勞!!

今日感謝:
欣燁 欣燁爹 修車帥老闆 郡嫚 管韻友情客串
以及
奶奶削水梨請我們吃 小傑借我用電腦
幫我們按住電梯的陌生男子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