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了兩年的房間
真的空了
不算小的小套房本來有
書桌一張
三層櫃兩個 四層櫃一個
曬衣竿
衣櫃
四層五斗櫃
雙人大床
兩張椅子
電腦桌

現在只有

一個三層櫃
一個衣櫃
一個電腦桌
一張椅子

站在房門口看著這個裝滿了兩年異鄉生活的房間
鼻酸到覺得眼淚真的在眼框裡打轉
可是心想:幹!有這麼風花雪月 多愁善感嗎?你以為你在寫詩ㄚ?!

然後速速退回管韻的房間
今晚不想躺在空房間的空床上
小韻真的很貼心讓出她的房間給我睡
幸好剛剛她在寫作業時
我坐在她旁邊偷偷地看了她好久
所有關於她的一切和我們的回憶都很美

關於房間和我之間的秘密

小寵物
一個人看恐怖片
彈吉他唱歌錄歌聽音樂
跳有氧舞蹈運動
好不容易收拾好的書桌三天後又會恢復原"亂"
小華說的百寶椅(因為上面會掛滿我的衣服)
偶爾會用來讀書的書桌
一個人時的床和兩個人時的床
安靜
自己跟自己說話
講電話
冷戰吵架或是甜蜜
....

由滿到空
到底是房間被搬空還是心思被掏空?
回憶很多
我帶走了很多行李家具
忘記的就算了,之後可以再買
可是好怕漏掉了回憶們
回憶 永遠都只能存在腦子裡
偏偏人的腦子越來越不靈光
買不回來無法創造忘了就忘了
回憶是個可憐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